PMI火炬手永远的思念幸福信(20)

GUO-GSYH-6731-20
各位朋友,大家好。
Screenshot_20181118-120726.jpg

我是PMI一期合格火炬手永远的思念,来自河南。

2018年11月17日,我申请得到帮助共计1050元,社区当日晚就把本息和直推奖金匹配给了我。匹配的火炬手们也第一时间用微信转给了我。真的非常开心,在此感谢与我匹配的3位火炬手,分别是雨过天晴650元,大浪淘沙300元和梦想100元。感谢伟大的PMI!

自从接触了互联网,我就坚信这是我生命里的一个奇迹。网络第一次把人们从时空中解放了出来。我们的世界也因为网络的存在,变成了一个地球村。

但我不知道该如何得益于互联网,只觉得它是一个伟大的工具,可惜被骗子们利用了。当然,也涌现了一些互联网巨头公司,成就了极少数富豪,怎奈却没有一个可以真正惠及民生的项目。形形色色层出不穷的网赚项目倒也不少,到头来都是圈钱跑路的庞氏骗局。

直到遇到了PMI,系统地跟随恩师李老师学习了俄罗斯数学家金融家马夫罗季先生的3M思想理念,我豁然开朗。我知道互联网威力的彰显终于等到了它最好的时机。

金融启示不可避免,我们一起改变世界!你会认为这只是3M老马的一句戏言或空头口号吗?不,绝不是。3M是互联网上的最佳盈利方式,其独有的无中央账户点对点金融互助是老马毕生智慧的结晶和伟大发明创造。在他生命的最后几年,他为全人类即将开启全新互联网时代做出了开创性贡献。正如PMI李老师所讲的那样,3M思想理念日后对人类的影响堪比文艺复兴宗教改革。

庆幸自己透过PMI培训讲座读懂了悟透了3M思想理念,感谢恩师李老师!老师用斩钉截铁的话语告诉我们:3M模式完美无缺,一切都是人的因素。唯诚信者方能拥抱诚信。

诚然,马夫罗季先生的一生是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一生。他成功过,也失败过。但是,在采访他的视频中,他坚信自己是正确的--心底无私天地宽!他一生都在为他心中的理想世界而奋斗:让人人不再为金钱而工作,而是为兴趣而工作。他活着时,读懂3M的人并不多,他至死都被世界主流媒体定性为全球最大庞氏骗局创始人。可是,历史终将证明,他乃一代世界伟人圣人。好比梵高,其画生前不被认可,死后却创下天价记录。

他不幸骤然离世后,3M因后继无人全球关网。在此世界历史最黑暗时刻,正直勇敢智慧坚毅的李老师挺身而出担负起忠实传承3M的重任,带领我们继续前进。泱泱中华,舍我其谁?老师以一己之力,用丰富的史料,古今中外纵横捭阖详尽阐释并完善丰满了马夫罗季的3M思想理念体系,令人叹为观止。PMI在3M的废墟上浴火而生,实乃国民之幸!

我们全体PMI火炬手正在李老师无私奉献的引领下,按照老马设计的宏伟蓝图,一步一个脚印创建互联网上的微型马氏新社会。这里,按需分配,共享丰盛;这里,诚信良善,其乐融融。

亲爱的朋友,PMI热忱欢迎您的到来!

金融启示不可避免
星星之火定可燎原

永远的思念GUO-GSYH-6731
2018年11月18日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