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贴:狗年买了点狗币 / Dogecoin

话说,最近空气币都飞上天际,我看着那是眼红不已啊。EOS、BTS、BTC、STEEM这些适合做长线,虽然涨势良好,不过和空气币一比就小巫见大巫了,几百倍涨幅得等到猴年马月。买点啥好啊,最好也翻它个成千上万倍,让我也实现个人生小目标,先赚它一个亿。

选来选去,觉得币圈水太深,那些空气币尽管一直翻啊翻啊,可惜就是不敢下手,也许我没买人家能翻滚着上到山顶,我一买估计就要滚到悬崖下了,没办法反指功力就是这么强。一旦因为我的入场,翻到悬崖下,我损失点人民币倒是小事,我拖累其它投资者和我一起损失就罪过大了。

那有没有介于空气币和山寨币之间的投资品种呢,还别说,我真发现一个我觉得不错的,那就是传说中的狗币Dogecoin。先来一个睿智的凝视。

狗币诞生于2013,在虚拟币市场还没有这么火爆的时候,也算是知名币种啦,至少好多乱七八糟的币我是听都没听过,但是狗币却耳熟能详。好了,让我将狗币一些技术参数啥的,对我这种币圈小白而言那是太难了。不过我看中他以下几点:

  • 我比较喜欢狗币的头像(吉祥物),一看就很喜庆
  • 狗币价格便宜,很亲民
  • 狗币生命力顽强,活了这么多年,足以证明一切
  • 狗年嘛,买点狗币是不是很应景

好吧,其实以上诸多理由都是我瞎胡扯的,我就是觉得狗币这么便宜,稍微投一点,以后出去就可以和朋友吹嘘自己有几万枚虚拟币了,这样子是不是很拉风?没办法,爱慕虚荣的毛病改不了啦。

既然狗币这么可以满足我的虚荣心这么拉风,我当然要叫上朋友们一起扯蛋一起发财了。于是我在好几个微信群建议朋友们来买狗币,到狗币的交易市场里做大庄家,简称狗庄。结果响应者寥寥无几😭。


于是我只好自己闷声发大财了玩了,前天在0.125的价位买了一些,不过这点量还做不成狗庄的。结果昨天一路跌倒0.09,纠结要不要清仓跑路的时候,看它又有所回升,那就姑且放着吧。

今天早晨一看,哇,最高涨到接近0.15了,于是在0.135的价格果断补仓,补完之后,狗币果断跌到0.13。不过,我是要做拥有几万枚虚拟币的拉风男子,狗币的价格涨涨跌跌又与我何干呢?


当然了,万一狗币涨到1W一枚,我也不做神马拉风男子了,果断清仓,先弄它个几亿。至于,是拉风还是邋遢又有何妨呢?

注:本文纯属自娱自乐,不构成投资建议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6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