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回到三十岁之前,我会做些什么?

不知不觉中,30年已过,仿佛弹指一挥间,人到中年。30岁是一道分水岭,跨过了这道分水岭,人生进入了新的旅程。如果再回到30岁之前,我会做些什么呢?
如果再回到30岁之前,要坚持锻炼身体。30岁之后,确实感觉记忆力不如从前,有好的身体有充沛的精力才能够保持工作效率。
如果再回到30岁之前,要坚持阅读。之前读过一些书,但是大都囫囵吞枣,没有系统性,更未能形成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没有能让阅读影响生活。
如果再回到30岁之前,要提高技能。见过一些年龄稍长的人没有技能,在单位的轮值换岗当中被淘汰。人到中年,寻找工作会越来越吃力,换工作的成本,可能会更大。如果没有足够的竞争力,可能很难立足。
30岁之前,我想,我还会将恋爱和婚姻纳入日程,可以不是必须,但会尽可能寻找。毕业之后与同龄人相识相知的几率更小,年龄增大意味着成熟,但也可能三观更难改变,考虑现实问题越来越多。
如果再回到30岁之前。我想更多地去孝敬父母。不仅仅是像从前,给他们一些钱,而是真正体会他们生活中需要什么。给他们生活带来切实的改变,同他们一起成长,共同进步。同时该有的独立空间和界限要有,坚持正确的事情。
如果再回到30岁之前。要尽早地学习,投资理财。我觉得这也是一项必要的技能,越早学习越好。30岁之后,当我们有了家庭,尤其是当上有老下有小,如果没有一定的资产支撑,生活负担会非常之重。我想真正学好这一技能可以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
如果让我回到30岁我还会尽可能地提升形象,学习化妆、穿衣搭配,给曾经的青春更多靓丽。
岁月远去,青春不再,时光不会重来。即使能够重来我也知道,如果没有理想,没有执行力,那么即使重新回到30岁,生活仍然不会改变,而我依然会有现在这样的彷徨和焦虑。
人生没有回头路,告诉自己,勇敢前行,不回头。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