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steemit两天,怒砸25万买币。

抱歉,标题写的有点夺人眼球,但来这里绝不是来炫耀什么,比起坛子里动辄拥有几十上百万SP的大神,我只是个小虾米。

这两天一直研究steemit,天天搞到深夜两三点,人都有点虚脱了,想起以前在Reddit论坛上看到有个国外哥们写的帖子,说他第一次在网上看到比特币的时候一天24小时在床上研究,研究了十几天,直到后来已经下不了床了,才打了电话让朋友送饭过来。

我看到steem也是这种感受,兴奋,停不下来的感觉。

虽然以前也听过steem的消息,但没怎么关注,现在市场上的币多如牛毛,人家都叫超级比特币、闪电比特币什么的,相比之下steem的名字就显得不那么突出。

最近这些天因为特别无聊,就一直在网上到处逛,不知怎么就到steemit了,看了几篇文章之后就被吸引了,兴奋起来了,这玩意儿感觉是要秒杀facebook啊!

看文章归看文章,钱还是要赚的,于是赶紧研究steem现在的价格,21元,乘以2亿多的发行量,总市值大概50亿,不贵啊,比起现在ICO动不动就估值几十上百亿的空气币靠谱多了,一个字,买,边买边研究。你问我为什么这么快就做决定了,币市一天股市一年啊,今天不买,明天可能就翻倍了。

可能又有人问,跌了怎么办。我打开steem的k线图,曾经竟有过0.1美金一个的时候,我知道我来的晚了点,但是来晚了总比没来好,何况现在还是非常的早期。也许steem未来还有价格比现在低的时候,但我们做的是价值投资,只要steemit社区一直在发展,人气一直在增加,steem币就迟早能暴涨,想当初莱特币从380跌到5块钱一个,咱不也熬过来了吗。

这两天我边研究边买,总计投入约25万元人民币,为什么买这么多呢,关于投资,我总结出不少结论,首先投入初始本金不能少,不然翻多少倍都没用。我曾经在一个币上赚了50倍,但实际绝对值赚了多少呢,490元,这个币叫国际币,凭身份证10元认筹一个,我认筹了一个,最高涨到2000多,后来跌到500的时候卖掉了。

买入的steem我全部power up了,第一个是因为power up后不容易被盗,黑客盗了账号后还要power down,太麻烦,第二个是因为我喜欢power up这个单词,给人很有力量感,谁会喜欢power down呢,第三个是power up后可以给人点赞获得收入,感觉好像去银行做了理财,当然第四个,也是最最重要的是,我看好steemit的未来,建立在去中心化区块链上的这种架构,颠覆了传统的社群,我看到了@skenan,@oflyhigh这些大神通过这种开源的架构为steemit做了很多改进,steemit正在变得越来越好,这里不仅是好的写文章赚钱平台,更是好的阅读平台,通过点赞赚钱这种模式,鼓励了越来越多的作者写出好的文章,我已经喜欢上了在这里阅读,再也无法忍受其他平台上的垃圾广告,这是自由市场相对于垄断市场的进步,是民主相对于专制的进步,在steemit这里我看到了无限潜力,未来超越facebook不是没有可能,相对于facebook现在5000亿美金市值,steem至少还有1000倍空间。

当然,做投资不能这么感性,更不能靠吹。我喜欢用数学来分析一下赚钱的可能性。

如果steemit成功了,保守点估计,2年后翻10倍,我假设概率在50%,

如果steemit失败了,2年后归0.  概率也为50%。

那么这笔投资的期望收益为:25*10*50%+25*0*50%=125

折合成年化收益率约为223%

还行,比银行理财5%高。

(在此特别感谢@skenan大神,通过他的cnsteem.io成功注册了账号,刚开始在官网注册的到现在还没收到邮件)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