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野菜你认识吗

前些天妈妈给我邮寄了一箱野菜。她在当地看到有卖品相很好非要让我也吃到,七块钱一斤买来,再加上几十块顺丰邮寄费,我反复跟她说不要那么奢侈啊,我吃不吃都没关系,她还是执意寄过来。

当时觉得很绿很美拍了照片留念,今天看到突然想知道其他地区有没有人认识这种菜,它应该是比较小众的,我们当地也并没有很多人认识并食用。。

这种野菜同时也是一种药材,可以益气健脾,补肾安神,传说甚至可以治心脏病。采来食用的部分应该是树的茎和叶子,说起来我也没看到过它在树上生长的样子,应该是这样吧。

吃法很简单,焯水后蘸酱食用,或者切断炒肉(没炒过),吃起来有点点清香加一点清苦。

简单介绍到这,你认识它吗?

IMG_20200518_093300.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