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的你,穿过童装吗?

今天我们闻达合唱团发布了第二期作品《真的爱你》,同时大鹏也整理了其它很多合唱团成员合作的有关妈妈的歌曲,为了庆祝周日的母亲节,详情见这里:

“闻达”合唱团母亲节特辑

昨天被团里的伙伴们说我太过成熟,真的是略有些伤感呀,我的脸都那么模糊了怎么看得出饱经风霜的呢......伙伴解释这成熟是风格......显然,岁月的痕迹无法遮掩,它逐年逐月地刻进你的神情里,你的举手投足间,你不能因为总是表现得傻乎乎的就以为自己还是未成年少女,傻了太多年以后就是未成年大妈啦😶😶......当然,你穿一件童装也是无法掩饰的。

嗯,我说的正是图中这件红黑格子衬衫,这是一件男童衬衫,几年前在hm给儿子买衣服时,试了一下很合身,就一大一小各买一件回来,不为亲子,就是觉得穿着舒服。我还会和他穿同样的T恤(也不为亲子,单纯觉得图案好看),还有机器人或小熊图案的衬衣啊睡衣啊等等。童装一般尺寸到160,我穿刚好。穿男孩童装这件事让我们家Mr,我妈还有卖衣服的都很费解,你们呢,有人试过吗?

其实童装比成人服装面料材质会更安全一些,穿着也更舒服,还有个重要好处是,我穿几年,如果没破,还可以给我儿子继续穿(可行性有待几年后验证),这是多么环保的理念,可以参加苹果妹妹的环保主题活动吗😛。。。

WindaTrueLove_Moment_mh1526056142506.jpg

最后,赠送和大鹏合作的一首欢快的儿歌《小螺号》,祝大家周末愉快!

点击收听:《小螺号》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