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鹅

不知道又错过了什么技术升级,Hive不能同步呢………

男人和鹅

今天向大家展示的是两幅简笔画。

从来没有画过儿童画,也从来没画过鹅,体验一下。

小时候家里养过鹅,有一年暑假我和三只小鹅一起度过了很多时光,我给它们取了名字,每天都带着它们去附近的河里玩耍,吃草,吃饱饱带他们回家,送它们去睡觉,跟它们说晚安……有一天一只小鹅不知道为什么就死掉了,我哭了很久很久,挖坑把它埋起来,还立了碑,接下来很多天每天去那哭,唉,这种小孩真是太讨厌了(T ^ T)

虽然同鸡鸭一样是家禽,鹅却比它们聪明很多,另外,你造吗?鹅是吃素的!我去年才知道!!!

这位男士,他的表情吸引了我。

速3.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