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面对挫折的蟠桃盛会 | Smile to the Face of Setbacks

最近大大小小的挫折,好像要赶着赴蟠桃盛会,一起蜂拥而至。加之照顾宝宝睡眠不足,饮食不规律,心情有些低落。

翻看 Steemit 上大家的文章,发现好多人在参加 @herlife 发起的 微笑挑战。看着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我恍然意识到,我原本就是一个乐天派啊,怎么可以被这些挫折打倒?怎么可以为了一些小事而烦恼?

我打开电脑上的相册,发现几乎我的每一张照片上,都是发自内心的灿烂的笑容。也许很多人喜欢美丽的容颜,但我更喜欢真心的笑容。 只要是发自内心的笑容,不论世俗眼中你的相貌如何,你都是最美丽的!

在这个时候,正好看到可爱的 @nininijingning 和小鸡的美女主人 @irisz 点名我参加微笑挑战。这让我感觉好像冥冥中自有天意。真的很开心,在 Steemit 上能够认识几个朋友。虽然我们素昧谋面,虽然我并没有能量给大家带来可观的收益,但是这些朋友依然会时不时浏览我的帖子,留下温暖的话语。结交一个朋友不容易,毁掉一个朋友却很容易。我会小心呵护这些友谊,并将这种温馨传递下去。

微笑着读好书,做好人,交好友。

话说,手里没有蟠桃,如果有的话,我就现在吃着蟠桃,来张照片了。<(@ ̄︶ ̄@)>。放张四年前的老照片,当时和同实验室的一位朋友一起在校园照的。看着校园内有许多包头巾的,一时兴起,把围巾随便缠在了头上。哈哈,还挺搞笑的吧?你可能注意到了,我的牙齿看上去很白(很多朋友这么说,其实那是因为我的皮肤黑啦!),羡慕吧?用这张照片,祝大家笑口常开!

1111111111111111.jpg

小挫折们,你们就好好吃蟠桃吧。我相信,你们的好日子很快就要结束了,因为勤奋善良的人,运气不会一直差!

微笑挑战规则:

  • 选一张你最好笑容的照片
  • 点名你的朋友传递你的笑容,可以点无限个哦
  • 发布一篇帖子,左边放点你人的照片,右边放上你自己的照片,把微笑传递下去
  • 用#smilechallenge 作为一个标签

任何人的笑容都是美丽的,所以这次我就不点名了。大家都来参加吧!我有个小小的建议,不要只贴照片,带上点照片背后的故事更有意思哦。不要忘记,一定要天天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mile!


© Copyright 文字图片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阅读!| All texts and images are created by @wangwenjing. All rights reserved. Thanks for your time.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