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涵瑜小朋友,她很快就要上小学一年级啦,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宝宝

我大女儿叫段涵瑜,她问我,爸爸,你这个键盘是用来干什么的呀?我说是用来打字的,然后我们就说了一些话,我用键盘打了出来。

段涵瑜小朋友,她很快就要上小学一年级啦,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宝宝;段懿芳小朋友是段涵瑜小朋友的妹妹,她三岁了,很快就要上幼儿园的小班了,她是姐姐最好的小帮手。

她看着这些字一个个地跳出来,感觉很神奇,她很开心。

她问我打的这些字可以发给谁呀?我说可以发到互联网上,发到STEEMIT上,还可以发到很多的地方。

然后她说发,快点发出去。

我说好的,发出去,马上发出去。

大女儿继续催促我,快点,快点发出去

哈哈,好的,马上发出去吧,附带我给二个小宝宝拍的漂亮照片一张。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