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至, 也是离别时

入秋已久, 小区里的一些树木也开始变色, 路上落叶纷纷, 遍地秋黄. 走在路上, 随处可见松鼠和花栗鼠, 它们正为即将到来的寒冬积肥, 囤食做准备呢. 听人说, 如果这时候松鼠的尾巴很厚实, 可能预示着严冬.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WechatIMG2545.jpeg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天高, 气候凉爽, 秋风吹过, 异常舒适. 在西雅图的唯一那个夏天是我到目前为止度过的最舒适和喜欢的夏天. 因为那里夏天的气候就跟新英格兰区的秋天一般.

WechatIMG2544.jpeg

疫情让我们有这几个月短暂相处的机会. 婆婆说很高兴在这几个月里多认识了我. 离别前, 再次拥抱道珍重. 下次相见不知几时? 希望疫情可以尽快结束, 让大家的生活可以恢复正常. 往年每到圣诞的时候, 我们都会开车到纽约和家人共庆节日. 今年不知道是否有这机会?

WechatIMG2546.jpeg

公公和婆婆在走的时候有点伤感. 他们说住了这么久, 现在要离开了, 还真的有点难过. 而且, 公公昨天晚上在回到自己房间之前跟我说晚安的时候也说”下次不知道再说晚安是何时”. 让人听了鼻子有点酸. 不过, 好在纽约离我们这里不远, 他们希望什么时候想再来随时都可以.

WechatIMG2547.jpeg

疫情让我们有这几个月短暂相处的机会. 婆婆说很高兴在这几个月里多认识了我. 离别前, 再次拥抱道珍重. 希望疫情可以尽快结束, 让大家的生活可以恢复正常, 下次相见不知几时? 往年每到圣诞的时候, 我们都会开车到纽约和家人共庆节日. 今年不知道是否有这机会?

转眼进入10月份, 离2021 年只有短短3个月时间, 不足100天.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渡过. 也希望2021 年会扭转眼下这逆势, 让所有的人都可以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的.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 Comment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