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家

sunray_20210615.jpeg
我在 Facebook 上看到我的一个朋友发布了他的新购买的东西,一栋带大院子的大房子在湖边。 我想这应该是他一生的梦想。 我可以想象他去划船钓鱼,坐在湖边看日落。
另一方面,我无法想象他必须投入多少时间和精力来维护房子、花园和海滨。 你知道的,下雨,偶尔会淹水……
但这就是生活的全部吗?
当你年轻而富有的时候,也许没关系。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所有的老人都会卖掉他们的大房子,买一套简单的公寓,因为他们再也不能打理这些房子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