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Ulord广州社区,我们一同成长

640.png
5月13日,抱着好奇的心态,去到广州一起开工社区,第一次参加了Ulord线下分享会,参加的人数不少。认识了两个讲话最多的人,社区创始人李磊和raymond。线下会后,我本着研究学习的态度开始阅读白皮书。
因为回去略读了白皮书,有不少疑惑。我想到社区有机会和牛人在一起,是可以解惑并学到新东西的。因此就想继续参加Ulord广州社区周末的活动。5月20日,我第二次参加了Ulord线下会。有趣的是,竟然碰到了007战友萧艳枝,我和萧艳枝因为去年底同时给区块链媒体“路可比特”供稿而认识。看来区块链的圈子不是很大,在哪都能碰到熟人。

5月22日,Ulord公链上线, Ulord公链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个能在国宾馆举行的区块链项目发布会,甚至有人因此认为中国政府全面支持Ulord。Ulord的口号是“科技匠心,U你共创”,来自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知名人士汇聚一堂,共话区块链。
Ulord一上线,各个Ulord微信群就被挖矿和矿池信息刷屏了。更加令人发指的是,Ulord被BBX交易所强行上市交易了,最高价格炒到30元每个。在这个普遍需要给交易所上币费的币圈,有这种事情,只能说,大家对Ulord太看好了。

5月27日,第三次有幸以核心志愿者的身份参加Ulord广州社区会议。和火爆的Ulord一样,今天会议的议程安排也是非常充实,从1点30一直到6点才结束,来到的小伙伴也比上次多了些,地点在一起开工社区3楼。
给张照片特写(这是李磊和raymond)
640.jpg
李磊周二到北京参加了会议,见到了Ulord团队,所以首先由李磊对北京发布会情况作了介绍。亮点是北京高规格的会议和目前Ulord的火热场景,我想这也给了大家不少鼓励,加入到一个前途无量的区块链项目社区意味着未来的可能性更多了。
为了使社区更加有效的运作,李磊编制了社区管理制度(1.0版)。制度涵盖了组织框架、职能分工、激励机制、志愿者分类等等。我想,对于我们这些因为共同爱好和兴趣走到一起来到人,这个制度更多的是意味着形成共识(区块链常用词),而不是用条条框框给大家以约束和控制。就像raymond说的,初看起来,这个制度对于以去中心化为象征的区块链来说,有些别扭,但是兼顾效率,一定的共识是必须的。
更加让我眼前一亮的是美女陈玲敏编制的白皮书研读计划,虽然是借鉴相关社群的案例,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策划。大家也非常热情,对计划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见,本周三就要全面修订完成,准备付诸行动来。
最后的环节是Jordon分享矿池的计划。为了吸引更多的Ulord爱好者,为普通的挖矿者服务,做矿池还是有必要的。只是收益的计算是非常难以预测。比如去年底的比特币算力到现在就上涨了3倍,当时有巨额盈利的矿机现在就只够电费了。
EOS奶王吴郎在2017年熟读了EOS白皮书和相关技术文件,在4元的时候完成了EOS的建仓;Bigone的老猫也是淡定的在同样价位完成EOS建仓。这些人完全是基于对投资项目的高度认知而获得相应财富。
Ulord是不是能够成为和EOS比肩的公链?没有对Ulord深刻理解,你如何能够笃定的进行投资,如何笃定的加入社区投入精力,对未来充满期望?或者你我并没有吴郎和老猫的认知能力,加入到Ulord广州社区就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在这里和牛人在一起,能够更快的成长。欢迎每一个有志于在区块链世界中成就自己的人,加入Ulord全球联盟(广州)。

Ulord广州社区的使命是:繁荣Ulord生态,发展Ulord社区;愿景是:成就Ulord,成就自己;目标是:让每个参与社区建设的人享受Ulord生态成长红利。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1.jpg
欢迎扫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