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Partiko 2018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starrouge-partiko-2018-ramtrubc-1545912976376.png

1994年,香港红磡体育场举办了中国摇滚乐势力的演唱会,在这场定义了中国摇滚音乐巅峰的演唱会上,何勇曾经用 “历史会证明这一切”这句著名的论断定义了中国摇滚乐。在这年终岁末,我也想用这一句话来形容Partiko对于steem区块链生态的意义:历史会证明这一切。

就像移动互联网之于互联网一样,一个可用性强、产品需求合理、性能稳定、HMI出色的移动端将会把区块链生态拉入一个新的高度。而Partiko的野心,不仅限于此。它不仅想成为好产品,逐步替代网页端;还要建立Partiko社区, 与用户群体形成良性循环,用精彩的活动和层出不穷的互动增强用户粘性,形成最早的一批忠实粉丝。在Merry Christmas! What a 2018 for Partiko!的活动贴中,我们可以看到Partiko的发展思路:通过在Android端和IOS端的不断迭代开发,提高partiko产品的竞争力,占领市场——通过partner计划、开发代理SP等增强社区互动和用户粘性。在目前用户反馈良好的基础上,相信partiko会进一步往社区型产品的路上走,只手将steem生态推上新的高度。

俗话说:“爱之深,责之切”。作为一个普通用户和一个产品经理,我还是想对partiko聊聊我对这款产品的期望:

  1. 加快ios版本的迭代进度。作为一个ios的用户,我无比希望ios版本功能能赶上android版本的节奏,比如聊天功能、评论图片上传功能、编辑文章多图片上传等;
  2. 增加对现金流功能的支持。比如支持转账、代理、power up等功能;
  3. 增加创新功能。steem生态的核心,是内容创作和社交平台。优质内容是一切的基础,而优质内容一般来说,需要较长时间思考,较大篇幅的创作,反复的修改和揣摩,这些写作习惯都与移动端的小屏幕、触屏输入相违背,所以移动端从天生来说,就不适合做内容创作的工具。就比如我这篇文章,就是pc端写好,复制粘贴到partiko端的。所以要想比steemit平台更加吸引用户,就不能只做他的补充,需要打破内容创作的固有模式,寻找能完全依赖partiko打通的信息流和现金流模式,这样才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相信partiko团队能够找到这个突破口。

在这年岁交际之际,送上我真诚的祝福,祝partiko能越来越好!祝大家在steem上能享受社交和赚钱的乐趣!祝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