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事吐槽大会(一)

1.昨日和老公练完体操后,邀请他陪同去超市买些零食,却遭到他拒绝,结果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勉强陪同。一进入超市他就目不转睛地盯着喜之郎果冻,我也冷冷地扔了句“想吃就买嘛”话就独自闲逛其他区域。结果,出超市时就他手里提了一大袋散装喜之郎果冻。这老公也太作了吧,陪我去超市买东西,结果我什么也没买,他却满载而归。路上嚷嚷着“我要把果冻放冰箱冻起来”,结果回家后,他果然立马把果冻放冰箱冷冻了。果冻,果然冻。
2.记得童年时带着表弟在舅舅家玩耍,而且院子里面喂养着一群鸡,其中有一只好像听舅舅说已经死去。原本大家都在院子里安静地看着书本,结果表弟突然手舞足蹈地吼着“鸡动了”。鸡动了,表弟激动。
3.昨天上班时领导安排某项工作由A同志负责牵头,其他同志配合。今儿一大早刚到办公室,A同志对我们另外两人说“你们先去检查XX地方,我先去吃个早饭”。我们瞬间心碎,真是会拿鸡毛当令箭。难道“负责”可以解释为“指使其他人干活,自己不干。”吐槽吐槽继续干活。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