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肌无力 Love is like muscle weakness

封面.jpg

我已经看不到景色消失在了何方,我原来看到的地铁里闪过的光和学校旁拥挤的店铺也通通不在了,光景都在同一些东西一同化为尘埃,在一个又一个到来的夏天死去。不知道是记忆热衷于自杀还是它永远踏在迈向消亡的死胡同上,爱都在和它一起奔赴毁灭,无人见过它们回首。

没有人能握住空气,正如没有人能控制住爱的幻影,幻影叫唤起苦楚与耳鸣,如同锈蚀的发条般不时在凌晨三点不准时地敲击按规律收缩劳累困乏的心脏。忘却才是良药,因为爱只是模糊记忆裹挟的谜团,杀死记忆才能杀死爱。

爱宛如致命性病无法治愈,往日的梦境难以回忆,仙人掌的属地只会更加荒芜。

来吧,请停下你的脚步,我恳求你为我驻足,可已再无人会为我驻足。

插图.jpg

steemit.jpg

Lodrian Yu
Silence, Exile, and Cunning

往期文章:

流动的太阳 Flowing the sun
爱的天使 The angel of love
爱的战士 Love fighters
愛的漩渦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