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我们的剽悍人生是不能说不可能的

极致践行者大会对我来说就像家一样。在这里,我们走出了自己眼前的小天地,暂时忘记了朝九晚五、柴米油盐,耳边只有每一个人的极致践行故事,脑海里还一直回响着萧秋水老师说的这句话:“我们的剽悍人生是不能说不可能的。

640.jpeg

001 不怕

剽悍人生从不怕开始。

甘露说:“想要培养自信的方法,就是去一次次做你害怕的事情。如果不坚强,流泪给谁看;只要不服输,永远不会输。”
牛牛说:“努力到所有人都笑话也绝不放弃。”
汤圆儿说:“跳出舒适区就能野蛮生长。”
QueenLin说:“无数次的演练都不如真正上台一次。”

不论是否害怕,只要践行就好。害怕演讲没有关系,去演讲就好;害怕读书没关系,翻开书去读就好;害怕工作没关系,走进办公室开始工作就好;害怕与他人相处没有关系,面对微笑认真聆听就好。

002 支点

剽悍人生需要有一个支点。

萧秋水老师说:“我们要找到支点,你愿意为之而生,为之燃烧,为之而死。”
储君说:“时间花在哪里,成绩就出在哪里。”
天真说:“美食是疗愈,热爱是信仰。” 她可以用五分钟做成一朵黄瓜花。
彭莉说:“累积为自己行为买单的能力。耐住寂寞,收获惊喜。” 这三个月时间,她从零到一拥有了自己货真价实的马甲线。
为什么我一直都没有极致的收获呢?从《你的生命有什么可能》这本书中我知道了自己更在乎的其实是生命的宽度和温度。但是这并不影响我要更加专注一些,即使我们都有各种各样的角色,是公司员工、是家长、是妻子、是儿女……也需要有自己的人生原则,需要有自己的人生支点。

003 利他

剽悍人生还需要做到利他。

莘茹说:“如果你想牛,就教出更牛的学生。”
娜娜说:“主动,让我看到了更好的自己。”
度娘说:“想要获得美好生活,首先要将自己活成吸引美好的发光体。”

利他的人,本身就自带光芒,会主动吸引更多的人到身边,大家都把这里当做温馨的港湾,把这里当成家,就像极致践行者的舞台一样,极致地分享自己的爱、故事和惊喜,就是一种利他。

004 不说不可能

我们剽悍的人生是不能说不可能的。

Frank说:“除了拼命,我们还能拼什么?没有才华,没有背景,没有颜值,我们只能拼命。”
木木说:“因为足够想要,所以足够拼。”
水煮鱼说:“永远要相信自己能做到,你的潜力比你想象的还要大。”
赛男老师说:“忙到爆炸也要将读书进行到底。”

640-2.jpeg

极致的人生就是要时刻对自己说“我可以”。我可以忘情地工作,也可以尽情地玩耍。用赵冰老师的话来说,就是“认真对待自己的人生,过好它”,就是“Work Hard,Play Hard!”

一起做个极致践行者。

我是华思语,和你一起认真生活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