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作者初來Steemit報到

  在偶然的機會下,在網上看見有人討論Steemit這個平台。在他們的討論中,大概可歸納出這個平台既能作社交網絡用途又能賺點外快,所以我便憑著嘗試的心態來進入這個平台。



  一打開了這個網站,看見無數的貼文,而且全部都是英文的。我嘗試往下找一找,也只找到寥寥可數的中文貼,我便感到奇怪,傳說中的中文社區在哪裏?接著我便開始爬文找答案。再強大的google大神幫助下,我不但知道了如何進入中文社區(只是搜尋cn),更看見了很多前輩對新手的提示和教學,令我對這個平台有初步的了解。然後我便註冊賬戶,等了一天,我終於收到電郵,我的帳戶我的核准了,我邊抱著興奮的心情進來這個平台佢寫作。是小弟第一篇作品就是這篇報到文,剛來這個平台打滾,還望請各位前輩多多關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