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裏也有嘻哈 - 談談我對中國有嘻哈的感受

 

 最近中國有嘻哈的熱潮掀起了全城的熱話,當中的比賽和金句更掀起了話題性。「你有Freestyle嗎?」是眾多的金句中其中之一,也是我對這個節目最深刻的一句。節目中有很多的內容都令觀眾們津津樂道。


  雖然我本身對嘻哈的認識並不深,但是以一個觀眾的角度來說,我是非常佩服嘻哈的歌手,因為他們的思考轉數很快,不但能即興發揮,而且更能押韻。這實在是不容易。而我身為一個香港人為什麼會留意這個節目,因為有MC Jin的參賽,他是香港一個著名的rapper,在香港的影視業中,他曾參演過不同的劇集和電影。不過,他對我印象最深刻的,都是憑著一句「ABC係我係我,橫睇掂睇都係我」。這首歌,也是我認識這個人,第一次認識嘻哈的媒介。


  在這次比賽中,MC Jin以HipHopMan的身份來參賽,更使觀眾們在看節目的時候增添一份神秘感。雖然在他脫下面具前,很多人都估到是MC Jin,但不論這背後有什麼原因也好,這已經成為了我們茶餘飯後的話題,為我們帶來娛樂。


  我也想即席來創作一下,獻醜了     以下是國語的:

     來Stemmit就可以寫寫文     大家一起來創作內容

     優秀內容請upvote                 灌水內容就踩貼

      不管你是來自哪                     都可以進來交流

       一起聚集cn區                        共建美好的社區


  見笑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