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一款佛系小游戏——《旅かえる》(旅行青蛙)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安利各位一款“佛系养成“小游戏——《旅かえる》(旅行青蛙🐸)
Attention:在Store里下载的时候,一定要输入日文名哦,中文的那个不是的,特别是那个还要30元买软件的,都是骗人的!

这款游戏被称为养儿初体验,又名为空巢老人初感受!
蛙儿在家,你:“怎么还不出去,快出门给我带纪念品,寄名信片~”
蛙儿出门,你:“怎么还不回家,我的蛙儿是离家出走了吗,快回来啊,吃的都摆桌子上了。。。”

游戏总共就2个主界面,庭院和家。另外还有商店,背包,桌面,纪念品,相册。画风很可爱很温馨。
IMG_1978.JPG

庭院里种的三叶草就是货币,可以商城买东西,偶尔会出现四叶草,是平安符,可以让蛙儿带着出门保平安。
家里界面的右下脚,上面的是行囊+家里的桌面,下面那个就是商店了。
点开行囊,蓝色框就是蛙儿出门带的行李,接下来的黄色框就是家里的桌面。记得在蛙儿独自旅行的时候,在桌子上留个食物,不然蛙儿有可能在你睡觉的时候离家出走。
IMG_1982.JPG

食物,旅行用具都可以在商店购买。商店里有各种食物,帐篷,包裹布,照明工具等。根据你给你家蛙儿准备的东西,蛙儿会自行选择旅行目的地。
食物代表了远近,热寒;帐篷代表野营;照明代表探险等等。好奇宝宝们就自己找攻略吧,我就不过分剧透了。
IMG_1987.JPG

如果你家蛙儿足够爱你,旅行时会给你寄明信片,每次回家还给你带纪念品和特产。
如果你家蛙儿野成性,有可能在外浪个几天几夜,不归家。
如果你家蛙儿是死宅,他可能在家看一下午的书不出门。
蛙儿就是那么不一样,有自己的小性格,总之,这属于玄学范畴。另外,你也可以充值得三叶草,让你蛙儿成为富二代,但未必能走上人生巅峰。
八字箴言:玄不改命,氪不救非。

我的蛙儿已经出门5个小时了,给我寄了张名信片,别人家孩子都带着商店买的帐篷,我家蛙儿自己可怜兮兮的支了个小帐篷,好了,本妈知错了,已经买好新帐篷了,赶紧回家吧!哎,不知道睡觉前还能不能见到他!
蛙儿不在的日子,想他!
IMG_1969.PNG


近期新帖:


Thanks for following and upvoting @jessicameng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