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军软件园下了个软件,实际上只是个下载器

真正的软件还得通过这个下载器再下一次。如果只是这样倒也罢了,问题是我要的软件还没下下来,就已经给我自动装了几个垃圾软件。一怒之下,删了下载器和垃圾软件,结果之后连续几天,每天开机都发现又被装了两个垃圾软件。删了几天之后,貌似没再被安装新的垃圾软件,但是我心里有阴影,把系统给重装了。真心没想到连华军软件园这种老牌下载站都这么下作了,以后,这些个下载站都一生黑!

45.jpg我以为Edge有同步收藏夹的功能,然而并没有,所以我重装系统以后,收藏的N多网址妥妥的丢没了。最大的损失应该是“1024网站”,现在要再找到网址怕是不容易的。其他那些倒无所谓,大不了再百度,老一点的硬盘里也还有备份。我觉得我这人有一点好,丢了就丢了,不会想尽办法去恢复什么的,一切随缘,用现在比较流行的话说,就是佛系。Win10大概有两年没重装过了,不重装也能继续凑合用,并没出现什么大毛病,但我总觉得这两年来系统里攒了不少垃圾,还是彻底清空一次好。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