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Bad #1:人妖老师的健身操| The aerobics of the new teacher

7.jpg

 

注:

不良少年的生活,是我梦寐以求的,他们敢于说,敢于做,在近中年的时候,我才发现不良少年要比一个循规蹈矩的人的心理问题要少得多。

挑战乖乖女,把自己近30年的老顽固心态,更改一下,立志经历一番和以前传统的循规蹈矩的生活有差别的生活,日更每日的勇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新东西,丰盈自己的生活感受。

记:

今日接受一个“近人妖”的男体操老师教授健身操课,他屁股一扭扭的。第二个小点,是发现他的动作极具美感,很标准,感染力很强,我也跟着做了。

挑战,3年前的我,我进健身房就像老鼠过街,只敢在单车和跑步机上转,总觉得那些跳操的美女都不好接触,屁股扭来扭去的健身方式都不是我的领域。

这次挑战接触健身操,极其接近“广场舞”,有点中年人的感觉了。我在后面跟着跳,觉得心情竟然奇好。

yeah,我终于成功得敢在公众场合,畅快的跳起来了!

还有歌好听,好麻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哟。。。。

知:

Thunder里面唱的那种个yes sir,a follower 就是我的生活,总是被牵着走,有思想也总是表达不出来,总是忽略自己的想法,盲目认同。

直到有一天,我的身体告诉我,你再这样总是违背内心的老好人型“敷衍”着,身体会老化的很快,背会越来越驼,因为每一次违背,你都有下意识的隐藏自己,抗住不必要的压力。

真正的勇敢,是一次次战胜自己的懦弱,克服胆怯,成长自己。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