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高利贷来代理给微印

先说说今天发帖的用意。主要是和瓜子商讨过的代理事务,毕竟只不过是一场交易。整个 Steem 生态系统都是靠着撸奖金池存活。如果资源是活动次数的限制,那么点赞力度相对于点赞力所能输出的投资力(mvest)就会产生点按出来的价值。而这个价值,是点赞后奖金池根据steem喂价的总平均奖金池所派出的奖金所定。

开头就讲了这么多,其实简单说一句,没有鬼就不会死错人。整个生态系统一定是一个数目的,不是投资人赚少了就是被代理的作业员赚多了。钱来来去去也只不过是在耕同一块田。

为什么会借高利贷来代理微印?因为我们两方面正在做一个“节能”代理。将一些可能不符合经济效益的代理转移过来给我们微印的人员,然后由我们自己中文组的人再转代理自身的点赞力给微印这样说不定就可以“白赚”一笔了。

听起来太科学?别担心,一切都还在实验中。当有了成效,你如果看到奇怪的代理出现在你的钱包,你只需将被代理的数额再代理给微印,那么你就会得到微印的点赞和每天发放的年利了😎 至于能不能拿回所有投资本金,还不知道。今天开始算,我们用27天时间来点算。租约是28天,我们和老外时间不符,所以算少一天比较好。这一次实验总共投了9.009 + 8.696 枚币。以下是昨天的收益。接下来我会静静每天发帖等收,知道代理期满我们再来做一个点算。

以上的年利发放时我的代理还是100,后来还没发帖前收到了代理,赶快把代理整上去500然后收到了比较大的点赞。今天一千的还没试。顺便交代一下,这个不是为了捡令牌而买赞/代理。这个是一项纯个人投资时间、精神、和代币都是我自身的。和我其他一切参与的团体无关。如果有兴趣研究我的代币出入,可以直接参考我的个人钱包所有交收记录。仅此通知大家。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