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说说steemit,Money talks!

刚刚点开steemit的主页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事,主页的标语变成了Money talks. Your voice is worth something. Join the community that pays you to post and curate high quality content.  

Money talks. 英文释义好像是钱是万能的。真有趣。这段时间在社区里面到处看,有很多朋友就社区发表了不同的看法。都愿意将这边当做自己的精神居所,当做自己灵感的容器。话虽如此,不免有一些太过于虚。试问,如果没得money,恐怕也不会有人愿意在这儿写,区块链完美记录,甚至7天后无法删除,无法更改。是好事也不是好事。

我更觉得,steemit这次大胆的直奔主题,倒也是有点意思。确实,每个人的想法,故事都有他的价值,至于价值多少只能由用户去决定,平台提供了赚钱的机会,创造高质量内容即可赚钱。

我刚加入平台的时候,比较懒,最近才稍微勤奋起来,不好意思的是,因为感觉好像收益提高了,给了我一些动力。但,也发现,其实真正阅读的往往没几个人,票数几十票,阅读数才只有5,略微尴尬,不过尴尬之余,倒也不失落,因为毕竟有收益嘛。

有对比就有伤害,不患寡而患不均,新用户有的比我还低,一定要摆正好心态,因为,来得晚嘛。肯定不是说,你写得好,一开始就有高收入,不然网络写手就全来了,写得好的人很多的。也需要一个时间的积累,或者运气成分。最近有一个大户老是支持我,不知道是不是机器人,但是谢谢啦。这个就是运气了。

刚看到 @tvb文章、还有 @dapeng  @deanliu互动贴。颇有收获。

 
以前的帖子一览  @dal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