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炒手——小散”博弈在今天

进入这儿好久了,微信我也不看了,真怕庄家——炒手——小散,我总认为是在炒币市场产生。随着币市的低迷,币王的情低落,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去看看我的token了,我知道我已经被套牢了。本来想离开“庄家——炒手——小散”的世界。
然而现实如此残酷,就在昨天的20:00到今天的20:00我再一次体会到我又进入可这个世界。
我原本以为炒币可能有幕后的庄家,炒手及韭菜的博弈,这我深深的被体会,尤其是我们这些韭菜,没有消息,你是很难割庄的,就是割庄也是占份额的很小一部分。
而今天在币车,我同样体会到了这一点,庄家的肆意修改规则,毫无章法亦毫无前兆,正如我向币车所言,昨天傍晚减减减减,今天上午是负负负负,今天下午是扣扣扣扣。热门从上到下如此霸屏(炒手),千面一孔,而我们小散是被被被被,被啥呀,被割割割割。
看看是不是另一版本的“庄家——炒手——小散”
今天我本不想再发文,但还是忍着悲伤,写下如此直言,如果你们是小散,如果你们有同感,请留言,不要赞,因为赞会消耗你们的能量,而我既不是庄家,可以赠送给你们,也不是炒手,可以组织起来支持你们,我们都是小散,我能为大家做的就只有这些!
希望币车能够让我们看大希望所在!也许我发文后会有人反击,不要紧,但请反击之前定下心来想一想,哪怕有一点点的反思与悔悟,我就OK了。
chshiblock.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