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站发布了一个关于川普的视频

folder.jpg

(Unsupported //player.bilibili.com/player.html?aid=584911838&bvid=BV1fz4y1d7Mc&cid=246901821&page=1)
如果视频显示不出来,可以点 [视频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z4y1d7Mc) 其实初衷是为了好玩,也想学习一下怎么用blender这个软件渲染剪辑视频,为了省时间,使用的是低模风格。内容就是调侃了川普同志感染病毒后,最关心的还是怕股市收到冲击暴跌,影响他连任。我本来是发在youtube油管上的,结果第二天就连账号一起被封杀了。还好我是用注册的新账号发的。看来youtube的审查也是很严的,其实我也就是调侃一下,对川普同志没有恶意的,如果我是美国民众,我还是情愿投川普票的,因为我觉得他是相对拜登来说比较不坏的选择。因为拜登年纪太大了,脑子确实不大好使了。 youtube不让发,那就发国内的B站吧,那里有很多川普的粉丝哦,因为川普上台后很多政策,比如退出各个国际组织,从海外撤军,即便是对中国企业的打压,在他们看来都是有利于中国的,前两项当然有利于中国扩大自己世界影响力,打压中国企业也有助于中国更全面的技术研发,减少技术依赖。所以那里川普粉丝都亲切地给川普起了个中国名字川建国。我对这些看法并不是完全赞同,但至少我这个搞笑视频发在那里,应该不会被封杀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