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ade with Devil> Chinese Adventurous Novel (Chapter 10) |《魔鬼的交易》中文原创小说(第10章 孝顺)完结篇

Capture.PNG


Copyright notice: This novel is written by @angelababy in Steemit. Without permission, is strictly prohibited reproduced.


版权声明:该小说为Steemit平台用户@angelababy创作。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前提:

乐乐因为接到任务,必须穿越回到宋朝,为一位住在宋朝的小妹妹指点迷津。
链接在此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往而不可追者,年也;去而不可得见者,亲也。”

乐乐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她面前,浅浅一笑。平静如水的双眼直视着她。

“是你!是你把我害成这样的!都是你!”周雨像是失去心爱的玩具的小孩一样,找到了发泄对象,把乐乐当成是出气筒。

“呵,是你自己愿意与我做这交易的,又怎能怪我?这一切不都是你想要的吗?"

她无力的蹲在地上,拼命地摇头。“我不要……我都不要了………"

“只可惜呀,这世界并没有卖后悔药。"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不可逆转的命题。”沉默已久的小H终于出声,表情是难得的正经,说出来的话,也难得的深奥。

乐乐打量着它,心想这半人半兽的家伙是不是被鬼上身了?

小H搔搔头,嘿嘿一笑,“这是郭敬明说的话啦!我借用一下不算侵犯版权吧?”

“想不想再与我做笔交易?”乐乐问。

周雨愕然,“交,交易?!”

显然她是对这二字产生恐惧感了。

“对,回到你原来的生活的……交易。”

“那……也要付出代价吗?”周雨小心翼翼地问。

乐乐给她一个肯定的笑容,“当然。正所谓这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嘛!”

“呃……”

“这代价是……从今以后,你要好好孝顺父母,不能再说那些伤你父母亲的话了。他们是这世界上最爱你的人,也是你这一生中最值得爱的人。”

“好!”周雨感激地点头,“我愿意。”

“不后悔?"

“不后悔。”

一切就像是梦境一样。再次睁开眼,她知道,她回到了原来的生活,原来的地方。

“周雨,来,今天是你的生辰,娘特地小说作给你煮了一碗面线。”

“好。”

还有,原来的父母。

不远处的一棵大树上,乐乐抱着怀里的猫味,满意地笑。

“小H,我们回家去吧!”

“喵!”

“我再也不能忍受继续呆在这个不能忍受继续呆在这个不能SMS的古代了!"

《完》

目录

- 第1章 新任务
- 第2章 委屈
- 第3章 心声
-第4章 诱饵
- 第5章 魔镜
- 第6章毁容
- 第7章交易
- 第8章 崭新的生活
- 第9章 失去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