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祈祷快点摆脱病毒

首先先给steem的朋友们拜年。

祝福所有的朋友们都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开开心心的过年。
过一个无忧无虑的年。
在新的一年里都有幸福和健康陪伴着。
还有家庭和谐融洽


过年

本来怀着一颗幸福的心回家过年,和家人开开心心的一起过,一家团聚的度过一个月的欢乐时光。

看到微信里到处都在传播冠形病毒,心里也不是滋味。特别是武汉的国人。正在水深火热中煎熬着,他们的年一定在烦恼中度过。
好好的春节却被这场天灾人祸搅合了。生活的氛围到处都处于这种不和谐的话题。


这是一场自作孽的灾难,怨不得别人。只是苦了无辜的人。蔓延的速度惊人。
在除夕晚上,我看到一段武汉医院里一个医生发出来的视频,出席晚上已经有十几万人在武汉去世。
无辜的生命在快速被剥夺。他们有善良的。有老人和孩子。他们都在恐惧中度过。武汉即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灾难。


病毒

我懂医学知识很少。因为不是从事医学方面的专业。但从视频中看到许多有根据的素材可以看出来病毒的源头。
应该是吃了一些不对劲的野生动物导致的,这些贪吃又吃了不该吃的人才是元凶。
看到报道中有人竟然在吃蝙蝠。这么恶心的东西为什么能吃得下。蝙蝠携带的病毒知识是我们都能科普的。


早上看到一段视频中报道了这种病毒原先历史之中有记载,在700年钱已经有了。它潜伏在蝙蝠的体内,也许只有蝙蝠有这个抗体。
也通过一些间接接触一直保留在蝙蝠的体内没有爆发出来。
这次竟然去吃蝙蝠爆发出来的瘟疫足以用百分比的方式来形容死亡人数。究竟有多可怕不是看报道就能理解。还有一些我们没有看到的可怕一面我们还没面对。


我是一个佛教信徒,

我不反对别人吃肉,
但也支持我们日常食肉,例如家禽或者家畜等肉类食物。
但很反对猎杀野生动物和不明动物的肉来做作食物。
我们的生活中一直都在保持着平衡状态,
每一种动物存在都在平衡着地球生态。一旦肆无忌惮的猎杀,只是在破坏我们的家园。
像这次就是大自然的报复。
对动物的珍惜也是对我们人类的尊重。没有一个生态平衡就没有安详的生活环境。


祈祷

在这次灾难中有医务人员在前线拼搏着,还有一些志愿者在自发赶往武汉灾区,希望能够帮助到那些无辜的灾民。
医生的付出是无私的。在病毒氛围中帮助感染者,他们的精神很伟大。他们没有白求恩那般出名。但却有白求恩的无私。
祈祷这场灾难能早日平息下来,希望国家能快速研制这种病毒药物。让感染者能摆脱痛苦。


祈祷去世的人灵魂得到安息。
祈祷活着的人能健康平安。
祈祷所有的医务人员永远身体健康


谴责和感谢

早上在微信群里,好多人都在讨论两件事。

  • 台湾的人民进入禁止向中国大陆出售口罩,这是很让人费解的。为什么要禁售。这也就算了,还向远在天边的欧洲国家捐助了10个口罩。大陆一直都把台湾当成同胞看带,此举会被全国人民谴责的。
  • 日本人民自发募捐了10万个口罩送到四川。这是邻国之间才应该有的善举。而且这不是国家募捐。是所有日本人们募捐。非常不容易。而且数量达到了10万之巨。この募金マスクに参加してくれた日本の皆さんに感謝します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https://steemitimages.com/640x0/https://ipfs.busy.org/ipfs/QmTUwx1vpfXtJ2ZFubAw5d31uNpPMkMmpvjpNxDsYa23d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