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河邊的美麗夜景

大家好奇白天的聖安東尼奧河邊長怎麼樣嗎?
找了張維基百科照片給大家看看,
我覺得還是晚上美啊!


白天的聖安東尼奧河邊

casa_rio_in_san_antonio.jpg

This photo by Daniel J Simanek from Wikipedia.


來到了德州的聖安東尼奧,一定要到美麗的聖安東尼奧河邊走走,這河畔兩邊都是餐廳和club,我當時是晚上拜訪的,不得不說河邊美景真的很浪漫,能坐在河邊上的餐廳欣賞夜色,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整個岸邊充滿了座位,
大家都落座準備好好欣賞美麗的夜景。

img_7060.jpg


四周都有彩色的燈光

晚上比白天更適合來這河邊走走,
肯定就是這彩色的燈光了,五顏六色的好不美麗。

河中出現的可不是幽靈船,是只要有觀光客就會出現的觀光船,
其實我還滿想坐的,只是我在地的朋友說,那個船很無聊,
還不如走路遊河,然後我的腳就差點廢了XD

img_7058.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