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抱怨有用吗?貌似没有,所以还是换个心态吧

从昨晚到现在一个既与Steem区块链有关联也可以说是独立的区块链出现,新的代币HIVE也因此出现。

但Hive的出现就好比一个初来驾到的小子碰上一个经验老到的老头那般,但这一切对我来说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去他的HIVE,去他的STEEM。

2020年,这真的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年份,因为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不幸的。除了这大灾难般的新冠病毒之外,如果每日都在路上,你能看到的更多是别人出车祸,别人汽车抛锚在半路。。。。

我想去讨厌2020年,我也想去恨这样的一个年份,但我的这些憎恨并没什么用,而且还显得有些多余。

今年最深刻的感受是【我真的无能为力】,我可以一辈子活得好好的,我也只能看到我视线之内的东西。每当发生其他的,好比武汉新冠肺炎,对于这个严格来说除了“声援”之外我无能为力。

我碰到好多令我感到不愉快的事,我想抱怨,但抱怨没用。我不想在抱怨了,因为没用,换个心态吧。

我累了,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看看这个世界,就这样。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