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離島,其實不是恐怖片

星期二晚上吃過晚飯,又找電影看了,由於我對這一類恐怖片極其喜愛,所以早就留意著這一部謎離島,終於這星期上映了,雖然電影院是高危地方,但我發現我看的這一場次是我一人包場……所以我也無懼的去看了….

一個人看恐怖片的感覺是爽的,可以將恐怖的氣氛推到最高峰,只可惜,原來這電影不是恐怖片…..電影英文名叫Fantasy Island,即夢幻島的意思,每一位到島上的人都可以實現一個夢想,可以是變很多錢,也可以是回到曾後悔的一刻重新選擇。當然了,既然是一個島,那劇情肯定是主角們發現島上的秘密,然後要找方法逃離了。

電影的卡士不差,有蟻人的Michael Pena演島主,有Pretty Little Liars的Lucy Hale,有星際異攻隊的勇度Michael Rooker,有港人熟悉的Maggie Q,還有名模Charlotte McKinney客串。

故事一開始的發展其實不錯,一眾角色們來到夢幻島,然後島主真的開始實現他們的願望,主角們一邊享受著願望,一直疑惑眼前的到底是幻象還是真實,故事的鋪排得不錯,跟著應該就是某角色發現了驚天大秘密,然後大家合力逃走吧。是的,故事中段兩名女角Melanie Cole及Gwen Olsen都發現了不妥的地方,然後,故事開始暴走了。

為免劇透,內容我不說多,我只能說,本來好地地的發展走樣了,導演想玩的是局中有局的曲折離奇,但可惜每個局中局都有犯駁之處,然後就是角色的心理轉變極快,這邊湘說不可以不可以這樣做,另一邊湘就做了。我本以為島主實現大家願望的「超能力」會是解謎重心之一,誰知,這真的是「超能力」……

總之,導演玩大了,在故事後半段不足一小時的時間裡玩太多了,時間不夠,角色心理變化追不上,很多地方你就會覺得很奇怪,還有得多地方沒有解釋,最後一點是,故事不是恐怖片,一點都不恐怖。

幸好,我選的是星期二優惠時段,電影票價不是很貴,也沒有太傷心。這電影,大家不宜進電影院看,等線上有的時候再看吧。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aaronli.steemblogs.club/%e8%ac%8e%e3%83%bb%e9%9b%a2%e5%b3%b6%ef%bc%8c%e5%85%b6%e5%af%a6%e4%b8%8d%e6%98%af%e6%81%90%e6%80%96%e7%89%87/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