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google app script教學

程序員很厲害,什麼程式語言都懂。

8hhygb.jpg

話說新公司啟動,我開始準備到時候需要用到的文件,由於啟動初期,並沒有那麼多錢和那麼大的需求去買一個客戶管理系統,所以我們現在會用google試算表去做數據管理。

作為一名懶人,我當然希望用最少功夫,輸入最少東西就能得到最大效果,那麼各類function甚至程式是少不了的。以前我玩過一點點Excel VBA,但發現google試算表的google app script又是另一種玩法,它是用JavaScript的。我學過一點點python,一點點html,一點點css,但就未接觸過JavaScript,我又要重新去學了。

雖然程式語言間都是大同小異,不過也是要學習的,求Steemit程序大神介紹好用的JavaScript、或Google App Script教學!我不打算慢慢學,想速成哈哈,邊做邊學的同時,在空餘時間也能看多一點教學視頻,如有的話,感激不盡!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9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