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小隊:解瘋小丑女

星期四小丑女正式上畫,這也是我期待已久的電影,結果等到今天上午,我終於無懼肺炎,去看了。時間是早上11時,在香港這時間是早場優惠的最後一刻,一般來說會有很多人看電影,尤其是剛上畫的電影,不過這次也只是小貓三四隻。

好了,我看這電影的原因,除了是因為我基本超級英雄電影都會看之外,小丑女本人是我的重點!看了幾年前的自殺突擊隊,小丑女讓人有驚艷的感覺!美女、性感、瘋癲、背後有著故事,很難不讓人為之興奮呀!

DC電影宇宙一直有一個問題,就是「太快」,可能是要追上漫威吧,DC電影去得太快,角色介紹太快、情節太快、什麼都太快,電影好像認定觀眾對DC英雄已有一定認識似的,就像是正義聯盟,一下子就推出了水行俠、閃電俠及鋼骨三個英雄一起打大佬,但觀眾對他們沒什麼感情呀,結果看得很不過癮。

結果DC宇宙只推出了7部電影,就有蝙蝠俠換角,自殺突擊隊重啟,重啟得也挺快的,然後DC英雄們會以獨立電影為主,未來會不會再有聯盟尚是未知,不過看DC電影拍攝速度,應該都不會有了……

回說小丑女,大家就不要對劇情有所期待了,就只是最老套的故事情節,主角遇到困難,然後不停有伙伴加入,最後打敗最終boss,大團圓結局。這次故事除了黑絲雀外都是正常人,但主角們的武力值強得厲害,呀,說了猛禽小隊,這小隊是由一班女性組成,成員都是在這次電影首次登場,導演各自以極短時間介紹她們背景就完了,總之,就是幾個美女組成的小隊吧!

而我最期待的性感沒有了!小丑女整個電影都表現得瘋癲,但有點低水平的瘋,和我期待的由心理學家演變成罪犯的瘋癲得不同,而且,她穿得不性感 >< 還有就是角色不夠壞!這次主角是壞人,Boss也是壞人,但不夠壞,角色不夠鮮明,是的,一次過推出這麼多新角色,那有時間描寫角色!最奇怪的一幕是在故事末段,黑絲雀突然來個獅吼功,那時候我才知道黑絲雀有超能力,但故事一直都沒有說過。

故事的打鬥情節很多,基本上都是打,除了主角們武力值很高之外,打鬥場面尚算可以,但會感到打鬥之間的那種不連接。最精彩一幕可算是滾軸鞋那一場了,我看得最入神就是那一段。

這一集故事應該主要是說猛禽小隊的組成,至於有沒有下一集,就要看票房和口碑了,畢竟上次組成了的自殺突擊隊也要重組,DC宇宙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aaronli.steemblogs.club/%e7%8c%9b%e7%a6%bd%e5%b0%8f%e9%9a%8a%ef%bc%9a%e8%a7%a3%e7%98%8b%e5%b0%8f%e4%b8%91%e5%a5%b3/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