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 - 寂寞难耐|四五好声音 |Music Challenge B

这周,我想要吐槽一下,但是,我又想拿歌曲来吐槽。

经过一番思量,我决定拿李宗盛这首《寂寞难耐》来做主题!

每个人,都会经历或一或二或三四五段不同的恋爱……

在堕入爱河的时候,双方都是每天都是甜甜蜜蜜,就算是天塌下来也不打紧。在这段时期,情侣俩都是想着对方的好以及优点(坏与缺点自动盖过或者被忽视掉)。

等到双方冷战,甚至某些生活中的摩擦,而导致分手,他们才会在夜深时,想起对方的点点滴滴。

人啊,有时真的是很自相矛盾。当在一起时,就不断地互相挑剔,一旦不在后,又时刻挂念着对方。

每当夜深人静,你们或许有曾唱过李宗盛这首《寂寞难耐》吗?这歌词对某些人而言,其实还蛮贴切的~

PS: 同时,我也顺便参加 @kona 的 “七首音乐挑战”。

李宗盛

寂寞难耐

作词: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编曲:陈志远

总是平白无故的难过起来
然而大伙都在笑话正是精彩
怎么好意思一个人走开

不是没有想过随便谈个恋爱
一天又过一天三十岁就快来
往后的日子怎么对自己交待

寂寞难耐寂寞难耐
爱情是最辛苦的等待
爱情是最遥远的未来
时光不再啊时光不再
只有自己为自己喝采
只有自己为自己悲哀

虽然曾经有过很多感情的债
对于未来的爱还是非常期待
这一次我的心情 
不高不低不好不坏

寂寞难耐寂寞难耐
爱情是最辛苦的等待
爱情是最遥远的未来
时光不再啊时光不再
只有自己为自己喝采
只有自己为自己悲哀

http://kg.qq.com/share.html?s=TBd2ivT3RNlMVTgC

@wilhb81 Signature.gif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