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牧马城市》

timg.jpg


今天给朋友们推荐一首歌,名字叫《牧马城市》,演唱者是毛不易。

关于毛不易: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堪称少年李宗盛,这就是我对这位歌者的评价!

初识毛不易实在腾讯的综艺节目《明日之子》的比赛,戴个眼睛,相貌平平,不张扬,一眼看上去没有什么突出的选手,但是他一开口真的震撼到了我,那首《如果有一天我变的很有钱》仿佛有种魔力,让人不自觉的跟着节奏摇摆,歌词写的也非常有趣,而且他是自己作词作曲自己演唱的,说明这个人非常的有才华,当时作为评委老师的薛之谦说了这样一句话“我很听听你经历的故事”,这是对整个歌曲很高的评价了!并且凭着出色的唱功、才华和人气,夺得《明日之子》冠军!

后来他也创作了好几首非常好听的歌曲,像《感觉自己是巨星》、《消愁》、《像我这样的人》等等!

关于牧马城市:

其实近几年的流行音乐我喜欢的已经不是很多了,很多歌第一次听可能感觉还行,但越听越乏味,或者就像抖音上很多配音一样,只有十几秒的高潮,无论是歌词还是作曲都不能让人沉浸其中,所以大部分时间我都在听一些比较老的歌,我的网易云歌单也很长时间才能更新一次。

但这首歌我是真的喜欢上了,最近一直在单曲循环,属于越听越好听的那种,尤其是一个人走在路上。

很多时候,我总想如果路一直没有尽头该多好,一直走下去,这样想或许很悲观,在这个城市里,作为一名打工仔,我一直再找归属感,可是越找越迷茫,以前会觉得是环境,是人心,最后发现,是自己。坚持自己喜欢的一切,不要犹豫,才不会迷失自己吧!

这是我唱的,又毁歌了~

点这里听原唱版本

附上这首歌的歌词:

  • 游历在大街和楼房
  • 心中是骏马和猎场
  • 最了不起的脆弱迷惘
  • 不过就这样
  • 天外有天有无常
  • 山外有山有他乡
  • 跌了撞了 心还是回老地方
  • 游离于城市的痛痒
  • 错过了心爱的姑娘
  • 宣告世界的那个理想
  • 已不知去向
  • 为所欲为是轻狂
  • 防不胜防是悲伤
  • 后来才把成熟当偏方
  • 当所有想的说的要的爱的
  • 都挤在心脏
  • 行李箱里装不下我 想去的远方
  • 这来的去的给的欠的 算一种褒奖
  • 风吹草低见惆怅 抬头至少还有光
  • 把烦恼痛了吞了认了算了
  • 不对别人讲
  • 谁还没有辜负几段 昂贵的时光
  • 若男孩笑了哭了累了
  • 说要去流浪
  • 留下大人的模样
  • 看岁月剑拔弩张
  • 总会有个人成为你的远方
  • 留下大人的模样
  • 看岁月剑拔弩张
  • 总会有个人成为你的远方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