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科幻小说:《拉力和奥利欧奇遇记-天外飞仙》【十八】

FryingDragon.jpg

“大伟,这里大街有人找拉力和奥利欧,一个自称宋邨章的乡巴佬。”从大伟的高级腕表只能手机的对讲机功能传来了。我和奥利欧一瞬间就马上猜到是我们在星宿村见到的村长。不解的是,村长理应没有这么快来找我们。之前不是说好我们安排好了再联络?

“好,你们把他带去会客室,先进行远程人体扫描,别让他发现。”大伟小心的吩咐了。然后我和奥利欧以免向大伟解释过去几天发生的事。

基地的病房和会客室有一段距离,我们趁这个机会交换信息。奥利欧虽然目前暂时卸任,不过怎么说他也是组织里面的重要的特务。大伟吩咐了颜罗博和艾柠萌过来给奥利欧道歉,看着颜罗博和艾柠萌也大不愿意的随便说了一下。别人我不知道,这两个小的是我亲手教导的,我当时觉得可能是我教得太严,所以他们对于这些基本守卫工作特别严密。我当然知道,奥利欧是一个明白事理的人,这时只看到奥利欧的脸呈青色,真的十分像一头青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图源自Pixabay

我所认识的奥利欧,是很大量的。这时看着奥利欧也是很大量的原谅了两人,还吩咐两个新人别放在心上。这个简直就是奥利欧本人,不管说话的方式,处理事情的大方,怎么看也是他。可是奥利欧脸上的青,不得不让我怀疑这个到底是真是假的奥利欧。

就在这个时候,颜罗博的对讲机传来了一阵惨叫声,“快!要求支援,那个访客是两人,双胞胎,他们打起来了!”什么?两人?双胞胎?莫名其妙!“两个一模一样的人打起来,我们侍卫两人上去阻止,结果… 哎哟!我的天哪!他们飞起来了!鬼呀!!!”然后对讲机就再听不到声音了。

“红色警报!全体警卫到会客室的方向去制止访客!无关紧要的全部撤离现场,我再重复封锁第九区,全体警卫到会客室制止访客”大伟对着只能腕表喊道。

我们动身奔向会客室,从老远的第八区出口已经看到有两个“人”在空中漂浮着正在对打。两个人看起来就是宋邨章本人。
“村长!你们到底哪一个是村长?!”我一下急了起来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喊了出来。这时两“人”转身过来看着我,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反应。两个完全一样!

“我是村长,他是冒仿的!”

“胡说!我才是真的村长!他才是冒充的!”

大伟哥英勇的踏出一步本来想要为两位村长谈判,可是没想到其中一个竟然又漂了起来一个转身柔道砍把大伟哥给打昏了过去。

我见状立刻赴身过去接上了大伟,大伟虽然身体不胖,不过怎么说一个成年人的体重百多斤一下子晕倒。软绵绵的就这样压下来,我虽然接住了但是还是被他压倒我了。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时两位村长的其中一个竟然扣住潘智白的颈!

我推开压在我身上的大伟时发现大伟腰间挂着一柄手枪,我拔起了手枪立刻往天花板开了一枪以示警告,然后立刻指向扣住智白的村长。“放开他!”

就在这时,另外一个村长也爬了起来,我心里面凌乱不堪。“我不管你们谁是村长,你妈个蛋够胆欺负我们地球人,我两个都给毙了!”

“你别,我不想的。我是来抓萨列那天”
“不我不是萨列那天,他才是。我是村长”
“你别吵!我才是真的村长,你这个毒害了我们全星球人的萨列那天,没想到连你也跟来了”

这时后,我偶然间想起宋邨章他本人有个特别的印记在他的左边下巴,有一块很浅的像胎记的印记。

我再看刚刚爬起来的村长,他的印记竟然是右边下巴。我下意识的就直接把枪指向右边印记村长,开了一枪。当时的情形就好像电影导演吴宇森执导的英雄影片,子弹飞出去时仿佛时间停止了,大家围绕着观看这子弹怎么灌进右边印记的村长。

子弹贯穿了村长的喉咙,然后从喉咙后方灌出。村长这时整个人往后仰,双脚被上半身垂下时惯性抬了起来,然后背着地整个人躺了下来。

这时扣着智白的宋邨章才放下了智白,我们几个一同走过去查看被我击中的右边印记村长。看着他用手按着颈项,背后不断留着血液出来,然后一咽一吸的看着他慢慢的失去了呼吸,然后… … 死了。

“它就是萨列那天,我们星球的敌人。他们本身是一种没有思想但是模仿度极高的变形生物。只要碰到了他们的生物体,他们就会克隆被接触到的生物,甚至连思想行为都一拼克隆过去。”村长道

我这时后转身望过去“奥利欧”,我已经知道了。这个不是奥利欧,但是它已经克隆了奥利欧。自然的,我也知道这个克隆奥利欧已经知道自己不是真的,但是这个克隆也有着奥利欧的智慧,走了过来直接说,“我有可能也是萨列那天,不过请别猎杀我。我有着奥利欧的思想。是你们说的,只要有历史,有记忆,有思想,就是有灵魂。我也有灵魂,我也是活生生一个人,请慎重看待这件事情”。

这时看到村长激动的跳起来准备行动刺杀这个克隆奥利欧时,我立刻阻止了。“村长,你追杀你自己的克隆我明白,但是这个是奥利欧的克隆,我们一同等奥利欧真身才来解决好不?我现在绝的杀了你的克隆也有罪了,更何况奥利欧是我的好兄弟”。

“不可以!你们愚蠢的地球人。他们虽然不能繁殖,但是如果他们开始分裂,那么以后你们星球的生物就不再是自己,而是被萨列那天占有了。”村长激动的喊着说,“我们当年就是发现了这个祸种,所以仁道的把他们遣送了去另外一个在附近的星球,大家分开居住。可是,一个宇宙不能有两个人种。他们当时就是分裂到不够地方住了,所以决定攻击我们的星球然后侵袭我们!”

图源自pixabay
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