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币无门,我还是加油撸证

IMG_20191001_084338.jpg

这几天在公众号上看了一篇文章《什么样的人,搞副业能赚钱?》,文章称“双11后钱不够花,副业已是刚需”是“30岁后成年人该有的自觉”,于是文章继续求索,什么样的人适合搞副业,什么样的副业适合自己?

文章大概得出四条结论:

1、主业不忙,有大把空闲
2、主副业技能双向延伸
3、有所爱,不计较付出的
4、主业能力过硬,不占用太多精力

于是,我看到一些把副业搞的风水水起的人,大多符合上面几条,比如村长和YY行长主业写程序的,副业就在STEEM上练手建网站搭应用,搞得都不错,这是副业搞成主业技能的延伸。比如Angelina6688喜欢画画,偶尔也能意外靠画画赚点小钱....

在比如很多币乎写作月入过万,STEEM发文日进斗金,如今年很火的概念社交电商,月薪10万......

看着大家赚外快赚到彭满钵满,于是,想想我适合搞啥副业?

社交电商?我前几天试着拉了下人头,发现自己真不是那块料,自己平时都是不喜欢社交的人,真放不下那个脸面。

写作?公众号写了一年,撸了可能10块钱的打赏钱,新模式区块链内容平台STEEM把我给反撸了,吸取了STEEM的经验,在币乎上未投入一分一毛,终于撸了点奶粉钱。

做私活?前两年行情好,跟着一个朋友搞了两三个小项目,赚了几万,不过几年了还没结清账款。

撸证?刚毕业那会,公司都在考证,考了个二级的证,这算是最爽的一笔“副业收入”累计躺赚了差不多5万。

这些“副业”,社交电商算是跟风起哄,没戏;写作,算是有所爱,主业一忙连码字的精力都没;做私活,算是主业的延伸,但是最累,那都是贪黑熬夜的辛苦钱,不可持续;撸证,不仅仅是主业的延伸还是积累主业资产,基本是躺赚。

撸证.jpg

这么分析“撸证”从各方面来说,都是正确的路。

撸过注册结构,撸过注册岩土,基本就可以提房提车辞老板了。如今,写文撸币收益微薄,我还是加把油撸证去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