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趣事

记得上大学时,我们宿舍熬夜看世界杯,因为球赛在后半夜开始,为了不睡过去,我们一起打扑克玩干瞪眼,输了就往脸上涂墨水,而且不准擦掉。
玩到十二点过,很多人都困得不行了,但是为了看球赛我们还是使劲坚持。中间有人上厕所,然后回来继续玩扑克。

后来终于等到球赛开始,大家都上到上铺躺着看球,看着看着有些人就睡着了,我们使坏,把一个戴眼镜的哥们的眼镜偷过来,用墨汁涂成了黑色的,然后又悄悄给他戴上。

第二天早上,他醒过来后凄惨地大叫道:“啊,完了,完了,我的眼睛啥也看不到了!”
我们憋住没啃声,他继续大喊大叫:“兄弟们,快来救救我 我失明了……”
“ 闭上眼睛,我有办法治你的毛病。”一个哥们说。
“真的,太好了,我把眼睛闭上了,你说咋治?”被捉弄的哥们很急切地说。
“是个土方子,就怕你不信。”那哥们卖起了关子。
“都这时候了,我咋会不信!你快说。”被捉弄的哥们乞求道。
“我二叔上次和你一样,早晨起来,突然失明了,幸好我舅爷是个赤脚医生,给了个方子,一治就好了。”
“你快说吧,我保准听你的。”
“其实很简单,就是喝尿。”
“喝尿?”
“对,喝自己的晨尿。”
“怎么?不信?”
“管用吗?”
“不信拉到!”
“我信,我信,其实我也看过资料,说有人就是坚持喝尿,所以身体健康长寿。”

就这样,这哥们被一群人忽悠,喝了一个礼拜的晨尿。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