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中文社区每日好文有赞转发推荐活动正式更名啦:好文天天赞

经过几日的公开投票和征集,最终选定了steemit中文社区每日好文有赞转发推荐活动的正式名称:

好文天天赞

为什么会有如上名称?

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从名称中就容易看出,该活动是每天(日日)举办的;

二,为什么去掉了原先的转发二字?是不是表示文章不再被转发?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去掉转发二字,只是为了让名称更加精简,虽然活动名称不再带有“转发”二字,但好文依然会继续转发;

三,为什么不再100%点赞?

这个问题问的非常好。

该活动刚开始推出时,本是打算每天推荐转发和100%点赞三篇文章,后来发展到每天不再限制文章数量,最高时每日推荐转发的好文章有十六篇之多,这本是好事。但伴随着此引发了另外一个问题,即在steemit上,每天的点赞是有一定限制的,当然,主要跟点赞作者的SP有关。曾经有一天,我一口气100%点赞了近二十篇文章之多,点赞的power也迅速降低到仅有30%,熟悉steemit规则的朋友都知道,随着点赞power的降低,点赞的效果那可是要大打折扣的。

另外,随着点赞顺序的不同,虽然同是100%赞,但第一名被100%点赞者,同最后一名被点赞的文章,相比之下还是相差较大,尤其是在连续点赞超过十多篇之后,区别非常明显,而我的本意看来,两者文章都是优秀的,不能“厚此薄彼”。

因此,综合以上因素,我会个人在点赞power下降到很低情况下,如<50%下,根据情况调整当日的点赞百分比,以此尽量平衡当日的文章点赞。
  
  再次感谢参与本次征名活动的朋友们,接下来会陆续收到我的点赞支持。

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该活动,跟随我点赞支持更多好文章!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