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如果我成为一只猫——月旦评

image

如果我成为一只猫,
会不会有心爱的主人接我回家?
会不会就此成为一只流浪猫?
无论如何,我还是好想做一只猫。
每天迈着猫步,
优雅地走在路上,
看到喜欢地人就蹦到TA怀里。

如果我成为一只猫,
你会带我回家吗?

我会乖乖在家等你下班,
你给我准备好食物就可以了;
在你难过的时候,
我会陪在你身边;
你开心的时候,
你会一把抱起我,
我们一起分享快乐时刻!

下雨天,我们一起窝在家里看电影,
虽然作为一只猫看不懂电影,
但是能陪你就行了;
在万里无云的时候,
我们一起去公园玩耍,
如果你累了,
喊我一声,
我就乖乖跟你回家。

你以前说过,
我像猫一样。

所以,你会带我回家的,对吗。

6AACD807166BF781A9659FF4CF4DD0972.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