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ness Friday 感恩365日记 10

今天陪印度来的同事吃饭
原本想请他吃饭
但他说公司报销的他来付就好
印度餐分量大 我和另一个同事共享一份
感谢难得的免费印度斋午餐
mstovfvfnx.jpg
今天周五又到了一个月一次的Wellness Friday
两点就可以下班了 开心的飞起
第一次把我用了好几年的LV包包送去保养
店员看到我的包不停地说我滴天辣么脏
我多不好意思 怎样都得一次洗一次🤣
不知道有没有人像我一样把名牌包当垃圾包用的🤣

回到家里 沙发送来了
铁门安装好了 晚上木门也来安装了
开心终于大功告成
刚好妈妈们来有沙发坐了 开心
极简主义的小客厅

m6hgrvwyzb.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