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饼二鱼

说好要去网上很多人介绍的五饼二鱼
今天九点半过去 第一感觉真不错
环境很好 带点娘惹风?
食物多样化 我被砂拉越拉沙吸引来的
主要食物有兰花伽里饭 辣死你妈 卤肉饭 炒饭 等
特别的是 还有各式糕点 我妈的最爱
食物上的慢可以先吃糕点
我去的时候糕点已经所剩无几
生意应该不错 伽里饭先来
味道很棒 蓝色的饭看了也开心
vkv6wg96qi.jpg
吃完继续等我的辣沙 大概40分钟才来
卖相不错 一口吃下去就觉得还有进步的空间
有可能是Instant的那种
6jwx1x73bk.jpg
这时很多顾客也都不耐烦
纷纷询问食物快上了吗 有的不等了就离开
很多吃完桌子也没空收拾 忙不过来
而我们还打包了传说@pizzapai吃了两次的卤肉饭
8p6ovcjx5u.jpg
已经在准备了我们也就继续等
刚好也没赶时间 就在那里慢慢观察
结果看到店员拉铁门去了😂
实在做不出来暂停一下
他们也不好意思给了我们10%折扣🤣
6mlas1i5a1.jpg
我不晓得这店营业了多久
怎么会有这种问题
以后还会给机会去的
希望请了员工可以改善
不然就好可惜 流失顾客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1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