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was deleted by the author. You can see it from Blockchain History logs.

Today is the perfect day

Hi Steemit,

从没想过自己会写部落格,因为我的生活就和你差不多。平凡人的生活会有人关注吗?

就因为自己太平凡,想说可以post 别人的故事。Post 别人的故事不仅我的朋友会like 还得到他/她朋友的关注。所以我跟nigeria友人开始了Faces of USM(is in the facebook, please like the page if you like the content 😁)

可这次真的是想写些东西,关于自己的故事。

刚看过马微微的青年讲台“二十岁不要想三十岁的生活”。她说, 总有件事让你愿意去做所有不喜欢的事,那就是你找到了你的理想。

我没有很喜欢跟朋友合照分享我的动态。也没有自拍的习惯,总觉得没什么好拍的,但起码我知道如果我今天没开始自拍,写这部落,我会错过我曾经想做很久的事。也许这也是我理想生活的一部分吧。

再跟你分享另一个小故事吧。

18岁的我觉得用英语交谈,很难。总觉得母语比较能确切的表达我想表达的信息,直到现在还在尝试把英语练好。可我差归差,却也打过英语辫论,得到校内冠军。靠的是队友的恶补和帮助,并且担任主席带队参加全国赛。

不想仅仅因为一句“我不会”而错过了让我学习的机会。所以打辫论。虽然每次被问到,so whats happenned in Yamen(let's say) or Malaysia, Africa or any country, 心里都很纠结,却也熬过了。现在的我依然有关注世界新闻的习惯。

跟写部落一样,小时候就很想写些什么。堆积了很多故事,没敢分享,最多也只有在微博分享,但不是我的故事。现在的我想分享自己平淡的故事,希望每次分享,可以记录着自己的成长,并且赚点currency

IMG_20180202_235947.jpg